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2


8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太海主持。

院长王太海向全体党员传达了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向李保国同志学习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太海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更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特别是在新学期更要持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有效开展,课堂教学充满活力,同时各党支部的工作更要抓紧抓实,确保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教工党员要注重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克己奉公,严肃认真、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与选校党委步调一致,结合从严治党的要求,形成合力,有效推动我院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我校的发展、辽宁振兴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