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42

根据《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霞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王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郭霞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自身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对照检查情况和与会代表给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个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坚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有利于支部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有利于党员同志发现问题,摆正心态,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发展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家庭和事业、个人发展与学校整体发展的关系,勇于担当,奋发图强,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