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99

4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及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王丹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及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王太海院长谈到,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升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高度,在学习中发现习总书记讲话内在的哲学联系,按照“三个推进”的要求,结合辽宁省和学校的实际情况,边学边做。支部书记郭霞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并结合实际,按照“四个统一”的要求做好教学工作。

    王丹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就是“三个推进”,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三严三实”和“讲诚信、守纪律”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一道,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按照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国家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