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西尖山,强身健体。瞰跨海大桥,展马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64

     为提高我院教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团队精神,展现教工的良好风貌,510日上午,学院工会开展了以“登西尖山,强身健体。瞰跨海大桥,展马院风采”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由总支书记王丹和院长王太海带队,大家沿着西尖山步行道一路攀登,在欣赏着沿途美景的同时,大家也对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途中,王丹书记不断为大家加油鼓劲,在成功登顶之时,平日里日夜操劳的教师们也如同孩子般欢呼雀跃,尽情释放。
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感受巍峨的青山,放眼辽阔的大海,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心愉悦。

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本次活动,是继我院举行的“办公室瑜伽”常规活动以来户外活动的部分,旨在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