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金州区新农村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80

6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州区大魏家镇小莲泡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在小莲泡村,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在村党总支副书记姜国华同志的引导和讲解下,了解该村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几年来在开展“为民蔬菜专业合作社”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随后,大魏家镇农业协会秘书长王新征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地运用互联网+农业的新思维,打造集绿色农业、电子商务、高品质食品源产地直供等一体化经营的农业生产模式的建设经验。双方还就农协会的情况、农村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村委会进行参观,党总支书记王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小莲泡村共建大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基地的相关事宜与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在小莲泡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同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祝福。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辽宁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有利于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向纵深发展,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