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0

     6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学习廖俊波,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霞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郭霞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号召全体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随后大家逐一发言,畅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对照先进,查找不足,针对每个人身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郭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关键在于落在实处。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必须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和追求,但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共产党员,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要学会将伟大理想融入现实的生活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