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46

7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会上,王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王珉、苏宏章等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查摆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王丹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王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经过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客观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取得了预期的成效,达到了学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好“一岗双责”,奠定了思想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