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莹老师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711

个人简介:

崔莹,1983年生,黑龙江佳木斯人,讲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专注于马克思主义与政治文明方向的学术研究。

发表论文:

1.《严肃党内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报》,2016年第12期。

2.《要从政治高度上看海洋权益问题》,《人民法治》,2015年第6期。

3.《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径》,《渤海大学学报》,2015年第4期。

4.《微博政治伦理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2013年第11期。

5.《借鉴人类治文明成果的多维审视治》,《辽宁师范大学学报》,2013年第6期。

6.《民主党派政治资源的合理配置问题研究》,《渤海大学学报》,2012年第5期。

7.《群体性事件政治发生学的三维探析》,《理论探讨》,2012年第4期。

8.《浙江省滨海城市入境旅游发展研究》,《海洋开发与管理》,2010年第11期。

9.《基于国家战略视角的丹东边境旅游发展研究》,《科学时代》,2010年第5期。

10.《基于GM11)模型的哈尔滨旅游经济研究》,《佳木斯大学学报》,2010年第4期。

11.《关于我国高等旅游教育学科建设与课程建设的多维思考》,《财经界》,2008年第8期。

承担科研课题情况:

1.主持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网络治理体系下的微博谣言规制研究》。

2.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微博政治引导研究》。

3.参加大连市妇联2016年度立项课题:《妇女儿童反家庭暴力维权机制研究》。

获奖情况:

1.论文成果《民主党派组织发展问题研究》,获201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论文成果《民主党派政治资源的合理配置问题研究》,获201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3.论文成果《中国海洋权益问题的政治维度分析》,201512月获辽宁省法学会海洋法学研会 学术论文研论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4.201612月获辽宁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411-84762536

邮箱:400520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