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老师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187

个人简介:

刘学,男,198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2013年起从事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自我调节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训练师。

获得荣誉:

荣获2015-2016年学年度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大连海洋大学“两学一做”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情景剧教学DV短句征集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等学术会议,主持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一项,公开发表论文三篇,同时从事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统计与测量》、《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办公电话:

0411-84763887

邮箱:

sky1001520@dl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