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505

为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研究生的能动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2017926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李冬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郭双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侃侃而谈,他们分别就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自己过去的学生工作经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做了竞选演讲。竞选结束后,秉承民主公平的原则,由全体同学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最后,由郭双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郭双老师对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为大家服务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郭院长还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验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研究生会的成立为我院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相信研究生会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