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13

11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冯文艳主持,“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冯文艳首先强调了在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的重要性,德育教研室负责人李辉老师部署了“形势与政策”课程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施意见,指出要充分利用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对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并将结合专题资料进行集体备课,力求讲透、讲好。接着,围绕着十九大的意义、内容等展开研讨。

此次研讨会是落实《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研讨,“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有信心完成好新形势下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任务,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和实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