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校级微课项目验收预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66

各相关学院(部)、项目负责人:

为促进我校本科课程资源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效果,提升学生学习质量,学校于2016年开展了校级微课项目立项工作。现建设期满,在各项目组完成总结的基础上,学校聘请相关专家对申报结题的5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专家评审验收结果的要求,于1220日前将课程资源以网络课程的形式上传至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地址:http://dlou.fanya.chaoxing.com/portal)微课模块内,教务处将依据平台上传内容的完整度,确定拟结题名单。学校根据拟结题名单,最终公布并下发结题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传工作的,视项目自动放弃本次结题,作延期半年处理。

联系人:于旭蓉,84762506   jxyj@dlou.edu.cn                                  

        
 附件:2016年度校级微课拟结题项目评审结果.docx

 

 

                                          教务处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