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 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82

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 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郝东旭主持,是第二期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指导教师李大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郝东旭就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中的《实践论》一文,分别从《实践论》写作背景、内容及意义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和收获,向大家详细阐述了认识与实践的关系。

李大棚老师对郝东旭汇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对郝东旭清晰的思路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给予了肯定,并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述《实践论》的深刻意义。同时,李大棚老师还给同学们传授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验,他指出,在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中,必须要具有问题意识,问题意识是一篇论文能否成功的关键。并且他提出希望我院硕士研究生都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切实提高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