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第四期)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64

20184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 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第四期。本次活动由李子玄主持,指导教师王太海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于欢同学就恩格斯的《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一书,分别从写作背景、文章主要内容等方面,分享了她的读书收获和体会,和大家共同探讨了社会主义如何实现了从空想到科学的转变。

指导教师王太海对于欢的汇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他指出,读书沙龙活动进行了四期之后,同学们已经逐渐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对于欢同学清晰的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王太海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学会用辩证的思想去分析问题、用专业的语言去阐述问题,必须要加强理论学习,多读、精读经典原著,提升自身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