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第五期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07

20185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研究生第五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孙晓燕主持,指导教师李辉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佳奇同学就马克思、恩格斯《共产党宣言》一书,分别从阅读本书的目的、本书的重要内容和现实意义三个角度,分享了她的读书收获和体会,和大家共同探讨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相关内容。

指导教师李辉对王佳奇的汇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并对她所做的充分准备和逻辑思维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辉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平时一定要多阅读马列经典原著,仔细钻研,深刻领会其中的精髓。同时给大家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中的讲话,提倡同学们仔细研读,并根据讲话中感兴趣的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形成理论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