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业余党校分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8

2018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院长王太海、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卫卫、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双、学生党员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子玄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丹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二要主动作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争做勤奋学习、严守纪律的模范,力争在培训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收获。随后,郭双宣布了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学习和奋斗的目标。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遵守党校培训的各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