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0

5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红七条”》、《人民日报新知新觉: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习近平这些最新全面从严治党话语要牢记》等文件,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王莉、宋晓敏、吴卫卫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师德师风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院长王太海指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我院教师应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中注意增强教学内容、方法、过程的创新性,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