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上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8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22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丹以“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及青年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题,为我院学生党员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根本标志、历史方位、指导思想、现实依据等几个方面系统地向同学们做了讲解。随后,王丹又结合学生的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能力、肩负时代责任、常怀爱与感恩四个方面,用典型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王丹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期望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期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文明修身树良好形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