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31

6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6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来自不同教研室的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张淑香老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各自课程特点,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展开讲授,或旁征博引、层层深入,或幽默风趣、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知识素养和师者风采。经过半天的角逐和评委认真严格的评审,李大棚、王莉荣获一等奖,张海滨等3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刘一等5位教师荣获三等奖。张淑香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参赛教师的授课,并从教学内容、语言教态、教学组织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最后,院长王太海对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既是一次教师教法的交流,又是一次教学技能的切磋,对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课比赛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课比赛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课比赛三等奖

教师讲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