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第六期)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06

 5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研究生第六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佳奇主持,指导教师郭霞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美玲同学就马克思《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一书,分别从提纲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与目的、内容解读和理论与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她的读书收获和体会,和大家共同探讨了马克思关于实践论的相关内容。

指导教师郭霞对张美玲的汇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并对她所做的充分准备和逻辑思维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逐渐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时给大家推荐了与马克思相关的阅读书目,提倡同学们仔细研读,仔细钻研,深刻领会其中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