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04

69日,由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莉、李大棚分获思政组一等奖、二等奖。王莉老师还将作为学校思政组代表参加辽宁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连赛区复赛。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举办多种活动创设教学交流平台。此前,学院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过精心筹备和选拔,推举出校教学竞赛的参赛选手。教学竞赛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教学技能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蓝色教师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副校长胡玉才教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校工会负责人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