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29

6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霞主持,院长王太海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郭霞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高校思政课教师如何具体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进行交流讨论。针对如何在校园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思政课的教学过程中弘扬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抓好实践教学环节等问题支部成员们各抒己见,讨论十分热烈。

最后,郭霞指出要把本次专项行动具体落实到位,必须发扬“干”字精神,“实干、苦干、巧干”一个都不能少,踏踏实实地干出成绩来,更好的服务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海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