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05

7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了传记片《青年马克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青年马克思》描绘了26岁的卡尔·马克思与恩格斯在巴黎的传奇相遇,以及二人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哲学和社会科学理论的过程。影片还原了《共产党宣言》艰辛的诞生历程,最终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在国际工人运动中的纲领地位。电影塑造了荧幕上较为少见的青年马克思的形象,不仅更加贴近日常生活,也让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员们能更加丰富立体地理解伟人的思想,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观影之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影片对马克思有了全新的认识,未来将会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