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0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艺术作品成果展。展览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二楼举行,吸引众多师生参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思想政治理论课平台,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实践教学环节,结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艺术专长,以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展现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历程为线索,用图文并茂的电子手抄报展示了我国四十年来的沧桑巨变。

本次活动,既是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增加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青年一代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