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92

7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一走进黑石礁街道景山社区为党员上了题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的党课。

刘一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重点解读,帮助社区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号召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是我院迎“七一”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习近平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深入基层讲党课的重要内容。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有效开展,使我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