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22


7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王丹发言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院长王太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入研究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的问题,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着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又红又专、堪当大任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