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108

7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会上,王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辽宁省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的表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王丹本人做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丹做总结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高度持一致,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