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77

 9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太海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党中央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823日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新局面—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发言积极,副院长冯文艳认为,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新局面;副院长郭双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结合我院具体实际,明确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同时充分重视并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太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我们更应该走在前面,站准位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立德树人,开拓进取,发挥职能,坚守学校意识形态重要阵地,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希望今后我们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