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32

912日下午,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我校有幸邀请到了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教科科长、大连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办公室主任、大连市心理健康协会秘书长许俊亭副主任医师和大连七院康复科主任、辽宁省心理康复学会委员董晔副主任医师。义诊在我校门诊部的两个诊室同时进行,前来就诊的,不仅有我校大学生,还有我校一些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

直到17时,此次义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我校参与义诊的同学、老师对受邀来校义诊的两位医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是我校与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一次成功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既体现了我校对于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又有利于呼吁广大师生关注个人心理健康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及学生充分认识到,心理现象并不神秘,我们应以正确的态度去看待心理现象;心理问题也并不十分可怕,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心理问题。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防患于未然,从爱自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