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15

9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602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三个推进’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组织员范秀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郭霞做了《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六个“新”》的主题报告。分别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角度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新的领会,更加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必将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