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24

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郭双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陈求发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总支委员、副院长郭双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不断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同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