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黄群等先进人物事迹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22

9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郑德荣、黄群等先进人物事迹”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霞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郭霞同志首先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和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黄群等3名同志的优秀事迹。随后全体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上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刻骨钻研,牢记使命,克己奉公、坚守岗位、做一名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的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最后,郭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当前正面临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巡视整改两项关键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从本职工作出发,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感召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