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35


1028日,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获得大赛一等奖,刘学、吴卫卫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共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角逐。初赛阶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举办教学竞赛进行选拔,复赛阶段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教师的教学录像、课件、教案等进行评审,选出入围决赛选手。决赛采取现场教学比赛的方式,由11位省内外著名专家担任评委,经教学展示、答辩等环节决出获奖者。我校教师在决赛中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教学能力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佳绩。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继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力争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