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94

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太海、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双以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郝东旭主持。

会上,王太海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郭双宣布了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孟晨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提出将在未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同学、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