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7

12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共同分享了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特别是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身认识与体会,提出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我们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理论功底、增强创新意识,并针对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讨论过后,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对标先进,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乘借新时代浩荡东风,摩拳擦掌,为东北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交出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