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25

12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14个研讨题目开展了讨论,提出了符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做了专门发言。

最后,王太海在总结中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逐条对照全院大讨论中梳理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在解放思想的实践中肩负起新的使命,展现新作为,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同时,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