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39

 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王太海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既看到了2018年我国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让我们认清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做好一切工作的信心。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实际,下一步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第一,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第二,自觉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宣传,有计划地将讲话的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过程,帮助青年学生认清形势,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第三,结合我们的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通过理论研究和创新更好地解读、传播党的方针政策。第四,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中,注意增加就业、创业教育的内容,为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顺利地步入社会打好基础。第五,主动融入学校推动渔村振兴工程,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渔村振兴示范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