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94

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及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发言。

王太海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我们要及时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加强数字化技术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一方面要加强对新媒体技术的学习,将新技术应用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另一方面要学会运用新媒体的平台加强自身学习,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开展学习,不断提升教师个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传播,将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