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闪耀美丽 健康活力”——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沙龙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02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召开“闪耀美丽 健康活力”教职工主题沙龙。学院工会副主席冯文艳、副院长郭双、女工委员李琳以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琳主持。

沙龙在祥和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范秀敏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她的美食制作秘方,接着又分享了很多简单实用的中医保健小窍门;邹素妍老师结合她所开设的选修课《女性学概论》解读了当代女性心理与特征,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育儿经验与心得,其他老师围绕生活中遇到的家庭、生活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不仅要在职场建功立业,更要扮演好社会和家庭中其他角色,不断提升个人魅力,做越来越好的自己。最后,学院工会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做健康活力、闪耀美丽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