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0

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双主持,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依据“四有”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客观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纷纷表示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进步,树立牢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会上党员之间相互交流谈心态度诚恳,在学生党支部营造了良好的交心谈心氛围。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心力和战斗力,对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