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课形式,焕发党建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43

为让全体党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3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由各支部书记带队,在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为师生生动讲解了大连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为党员上了一堂新颖的党课。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展示区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大连的城市建设历史、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城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在工作人员引导和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文展板、现代化数字沙盘展示和生动影片等,对我市历史人文、城市建设、产业资源等方面知识有了更加广泛而直观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创新形式,也是一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次重要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大连市城市规划和发展历程,感受到大连市在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建设理念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大连引领新一轮东北振兴,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