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研究成果获得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86


422日,辽宁省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党建研究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建研究任务。省党建研究会会长,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辛桂梓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教授、吴卫卫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建研究机构和党建研究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各级党建研究部门和人员要着眼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着眼于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精心组织党建理论研讨活动;着眼于提高课题质量和转化水平,认真组织党建课题研究;着眼于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王太海教授主持并撰写的课题调研报告《习近平海洋强国思想引领辽宁转身向海战略的多维研究》获得2018年度课题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课题组成员吴卫卫,冯文艳、郭双、徐迎春、邹素妍等也一同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