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9

423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晓平等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太海、副院长郭双、副院长冯文艳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太海主持并致欢迎辞。

王太海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内容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张晓平副院长对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双方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特别是实践教学的开展,以及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业务水平,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实验室以及其他校园部分区域。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有效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还对深入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都有着积极的意义。会后,双方都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努力建设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