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75

2019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琳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双及4名学生党员参会,1名学生党员事假。

会议首先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做好前期充分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经过上级党组织批准,开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上,本届支部书记郭双作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这一届党支部过去两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支部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工作计划。

接着,进行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工作,通过严肃的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1人、副书记1人。会议决定李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子玄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李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带头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自我检视,自我剖析,畅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