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辩论协会成功举办2019招新表演赛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24

大连海洋大学辩论协会于911号下午在渤海校区2202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招新辩论表演赛,辩论协会成员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室内座无虚席,充满了活力与期待;活动开始后,随着主席、计时员对比赛环节与时间的控制和现场八位辩手势如破竹的气势、舌战群儒的口才,理智且认真的专注和投入,场面一度热血;在提问环节,很多同学与校辩队的成员展开激烈的讨论,气氛高涨;辩论赛结束后,辩协开展了抽奖活动,并发放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辩协招新表演赛的顺利开展为我校2019级新生提供了解辩论、了解校辩队、了解辩协的良好机会,激发了学生对辩论的热爱,为我校辩论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辩论协会的成员为本次辩论招新赛的成功举办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积极地指导与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