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44

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郭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所作的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教工第二党支部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建议和措施。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全体支部成员投票选举,郭霞、王莉、张海滨当选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郭霞继续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王莉担任组织委员,张海滨担任纪检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部署下,会议集体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下一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思想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