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49

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卫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期间,听取了吴卫卫同志代表支部委员所作的述职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三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的改进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针对举措。之后,会议举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遵照选举程序,全体党员郑重投了选举票,经会议投票表决,李大棚、李辉、刘一当选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成员。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李大棚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李辉担任组织委员,刘一担任纪检委员。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部署下,会议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下一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规划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