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19

 11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围绕“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专题展开了学习讨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就“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于“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专题,各位党员心里充满自豪,并结合自身的所见和经历,从经济、民生、科技、生态、国防等领域,谈了一些体会和感悟。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普遍感到,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是在正确的道路中取得的,是在先进的理论指引下取得的,是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取得的,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意识。

对于“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专题,全体党员结合辽宁省委下达的通知文件和现场观看的视频资料,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从黄文秀同志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坚定初心和践行使命的统一,更加激励我们以先进为标杆,学先进争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的行动和业绩为辽宁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