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八届世界海洋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79

112日至4日,第八届世界海洋大会在厦门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于跃跃、包栢坤、赵君倩三位同学代表参会。

本届世界海洋大会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渔业协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丹麦海事局协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关爱海洋,分享未来”。大会邀请了来自世界30个涉海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报告,围绕海洋经济与金融、海洋工程、海洋能源、海洋学,海洋科技、海洋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智慧港口、渔业及水产养殖、海洋与生命科学产业等国际热点议题展开研讨。

本届海洋大会为期三天,举办了开幕式、主题论坛、高端对话、平行论坛、项目对接、参观考察等活动,共包含12场论坛,100多个主题演讲。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对下潭尾滨海湿地、南方海洋创业创新基地的考察活动。

本次研究生参加世界海洋大会是我院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之一,旨在开拓学生的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增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渗透,实现学术创新与繁荣,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