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和“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15

11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和“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郭霞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分享了各自在网上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达出对于网上展馆的高度认可,认为这种方式体现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形式与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的深度融合。随后,支部党员又各自分享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用短暂却绝不平凡的人生经历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值得每一个基层党员去学习。

最后,郭霞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能够更好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之中,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之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优异的工作表现真正的的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